2017靠歡享網每天花1~2小時創造創造『被動收入』,讓錢成為你最得力的助手!想提早退休,

先來介紹何謂立用網賺產生被動收入,現今是一個網路流量的時代,每天上網的人數已經比每天看電視的人數多了好幾倍,而我們就是要利用這個網路流量來賺取我們的被動收入。

每當有人點選你所分享的網頁,你就會有瀏覽流量出現,所以瀏覽流量越多,你所賺的被動收入就越多,而且這個不論年紀大小、在家裡在外面都可以做,可以說是非常棒的賺取額外收入的方法。

加入網賺的被動收入後 一個月多了大概一萬塊可以使用,而且每天使用的時間絕對不會超過2小時!!

下圖是我一個禮拜的收入

擷取_meitu_1.jpg

若是有興趣的話就讓我們進入被動收入的世界吧,試用看看不用成本!!

首先進入以下網頁

http://happytify.cc/

註冊帳號需要邀請碼,因為網站要控管會員人數,怕會員人數氾濫造成管理困難,如果你是老手想要註冊,可以直接密我要邀請碼開始你的網賺之路,新手請看以下快速教學簡介,3分鐘內加入我們,只要你第一個月夠努力,創造每天五美元以上的被動收入絕對不是問題!!

 

步驟1:按右上角的登入

1.JPG

 

步驟2:按右下角的註冊

 

2.JPG

 

步驟3:輸入帳號密碼以及招待碼和粉絲專業網址,若沒粉絲專業,可以先用我的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7%8D%B5%E5%A6%B9%E9%9B%86%E5%9C%98-207045229783040/),到時候自己有創再改成自己的粉絲專業。

 

3.JPG

 

 

 

 

1.如何看文章點閱率:

你可以在【歡享網】發表文章或是分享別人的文章,要是有人點閱此文章一次,就會累計一人次,點閱次數會顯示在文章下方

 

4.JPG

 

 

2.文章從哪裡來:

歡享網中的每一篇文章都可以分享,也可以自己發布文章,分享自己寫的文章有100%的收入,別人分享你的文章則會得到20%的收入(1000流量你得到200),你分享別人的文章就會有80%的收入(1000流量你得到800)

 

3.點閱與獎勵:

歡享網的獎勵是1000點閱2$(美金),大部分的平台都是1$,所以歡享網的福利非常的好。

 

4.最低付款金額:

每個網賺平台都有最低付款限制,大部分的網傳平台為60$才會付款,歡享網為100$付款,你以為歡享網比較困難?別忘了歡享網的收入是別平台的兩倍!!

 

5.如何支付:

每個網賺平台都有許多支付方式

歡享網的支付方式為 PayPal 、支付寶 、銀行(郵局)匯款

 


 

不好的【發文賺錢平台網站】會有以下的問題出現:

 

1.吃點閱:

網站規則寫1000點閱=1美金,但實際上根本沒有領到那麼多,甚至寫1000點閱=3美金以上,根本就已經超出成本,根本就是騙人的,小弟就遇到很多【發文賺錢平台網站】這樣。

 

2.客服人員服務很差:

處理會員問題的速度非常的慢,造成會員權益受損,還會吃會員的錢。


 

最後為什麼要介紹歡享網(http://happytify.cc/)這個網站呢?

 

歡享網(http://happytify.cc/)的規則為1000點閱=2美金,並且你發表的文章及分享的文章,有多少點閱多少收益,都會記錄得清清楚楚,小弟我這幾個禮拜用來,完全沒有吃點閱的情形,是一個很有良心的【發文賺錢平台網站】。

 

相信看了小弟上述對於【發文賺錢平台網站】的介紹,大家是不是已經非常了解了呢?這是一個不需要成本的收入來源,當然收入的都寡與你努力的時間是成正比的喔!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。

 

如果想要開始你的網賺之旅,馬上就到歡享網(http://happytify.cc/)註冊帳號唷,要邀請碼請直接密我,如果想要與我一起打拼的朋友們,歡迎加入我們,大家一起交流,利用【發文賺錢平台網站】來創造屬於你自己的被動收入吧!

 

有問題可以直接加我臉書問我

我會詳細的為您解答各種問題

Alex Fan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noapple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ex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